30 6月, 2007

6,315_嘶吼

「 我回到家了 ... 我回到家了 ... 對不起我回來晚了 ... 」


 「 現在才早上八點 , 稱不上晚 。 」


「 好 . 好 .. 好 .. 快幫我檢查 ! 我的腦袋還在不在 ? 」


 「 你的鼻孔太黑我看不清楚 。 」


「 那應該還在 。 嘿 ! 我簡直聾了 、 還瞎了 、 甚至啞了 ... 」


 「 相信我 , 你的問題不只這些 ... 」


「 當然 , 我的腦漿正從頭蓋骨的裂縫溢出來呢 ! ! 」


 「 是嗎 ? 」


「 超爽的啦 ! 我還去揍人 、 嘶吼 、 推人把圍牆擠倒 ... ! 幹 」


 「 你忽略了重點 。 」


「 我想這就留給昨天的自己吧 ... 。 」